博客评论规则
发表评论即代表你已经阅读本规则。
  1. 不允许无意义评论。这类回复一经发现,将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删除处理。
  2. 评论中不得含有侮辱,攻击性言辞。不得有意挑起事端,骚扰。此类评论一经发现,将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删除评论。多次发送此类评论,将会把该评论者列入本站黑名单。
  3. 不得发布广告评论。此类评论将视作垃圾评论。 若违反该规定,第一次删除相应评论并发送E-mail进行警告,第二次将会被列入本站黑名单。
  4. 回复中不得带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。第一次发现删除评论并发送E-mail进行警告。第二次违反则列入本站黑名单。
  5. 禁止垃圾评论。一经发现则立刻列入本站黑名单中。
  6. 回复中不得包含暴力、色情、赌博、恐怖、政治敏感等不当内容。第一次违反则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删除评论。第二次违反则列入本站黑名单。
  7. 对于已经列入黑名单的用户,不可使用本站点的任何功能。

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 Azure Zeng 所有。 此规则将根据未来实际情况进行修订。

最后更新于: 2023/6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