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 激活遭“破解”:HWIDGen 大杀器
本文最后更新于 911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从 Windows 8 开始,系统的永久激活变得非常困难。于是,大部分没买正版 Windows 8 的用户就可能选择 KMS 激活。

无奈,Windows 10 内置的 Windows Defender 会自动删除掉 KMS 激活程序,这也为 KMS 激活带来了一定的困难。当然,你可以安装诸如电脑管家的安全软件来禁用掉 Windows Defender。

但是对于向我这种想直接使用 Windows Defender 作为杀毒软件的用户怎么办?束手无策?

就在今年的 5 月 23 日,国外 Nsane 论坛会员 s1ave77 利用 Windows 10 的免费升级漏洞制作出了我们马上要介绍的大杀器:HWIDGen,使得获取永久 Windows 10 激活暂时变得简单起来。

HWIDGen 截图

首先需要科普一下:

HWIDGen 利用了一年免费升级的漏洞,让我们来看一下:

Windows 7 和 Windows 8 在升级到 Windows 10 的过程中,系统会生成一个“数字通行证(Genuine Ticket)”。在升级 Windows 10 成功后,系统会将“数字通行证”复制到指定的位置,并调用相关功能获取数字许可证,这样就完成了激活。

而 HWIDGen 则是制造出合法的“数字许可证”,然后手动调用相关功能直接获取数字许可证,从而达到永久激活的目的。

这样说来,还是一年免费升级遗留的 Bug。这个 Bug 的威力丝毫不逊于 Windows 7 的永久激活工具。

估计 Microsoft 很快就会修补这个漏洞。当然我希望你 Microsoft 别修复。

对于那些已经错过免费升级的用户,还有那些装了未激活的 Windows 10 的用户,HWIDGen 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方案。

想试试的用户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:Nsane 原帖  [厘米天空]批处理版本下载  [吾爱破解]汉化版下载

最后,AZ 想和大家说一句:如果大家资金允许,应该选择购买正版软件。本文方案仅供参考。

评论

  1. 5 年前
    2019-4-20 10:59:56

    所以这个神奇的BU(特)G(性)被修复了吗……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